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弱电升级改造的实用原则

        弱电工程已经越来越被广大的用户所认可和熟知,家庭弱电工程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复杂,以往的家庭弱电工程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家庭用户的需求。因此更适应家庭需求的弱电工程及综合布线层出不穷。但是已经存在的家庭弱电工程如果统统作废又会显得很浪费,所以今天我们就弱电工程的升级改造讲讲实用性的原则。

        第一:合理规划,正确区分强弱电。弱电是实现数字家居和智能家居的有力保障和基础。强电和弱电是有很大区别的,强电的主要作用是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和我们的弱电工程提供能源的,弱电则是在强电能源的支持下提供日常所需的信息的传递和控制。就电压方面而言,弱电电压相对较低,强电电压相对较高。

       第二:鉴于弱电工程囊括范围甚广。包括到了:智能安防系统、监控系统在内的安防监控工程项目和网络环境下的家庭一体化系统。因此在弱电工程的升级改造过程中一定要周全考虑。

       第三:充分的准备就是为了高效安全的施工,施工的实用性原则成为弱电工程改造的重中之重。在兼顾到实用的同时也要合理的预测家庭的未来需求,造作准备。这样在完善改造的同时,可以很好地位以后家庭的曾添设备准备好的条件。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