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系统集成简介

       弱电工程是一项包含甚广的技术工程,系统集成就是其中之一。系统集成就是协调统一各种在综合布线中的设备,使其能够高效,便利、集中的管理还有就是使我们的综合布线系统中的资源能够有效合理的共享。

        简而言之,系统集成就是为实现我们资源共享、高校集中管理提供的一项方式方法。它主要是在综合布线的基础上,利用我们的计算机网路系统,各个分离在综合布线中的模块协调统一起来。目前我们常见的系统集成主要有,功能集成、网络集成、软件集成等多种的集成技术。系统集成最基本、最关键的是解决综合布线间的互联性和综合操作性。所谓互联性就是指综合布线系统中各种设备都能够在一个综合布线系统中合理分工合作、有效高效的完成工作;所谓综合的操作性就是指,每一项综合布线项目中都必须包含有能够控制整个综合布线系统的操作台,可以选择性的包含模块工作台。这样就可以行之有效的控制、操作我们的总结布线系统,使其服务于我们的日常生活。

        系统集成是近来新兴的一个行业,作为一种新兴的服务业崛起,利用统筹设计使我们的网络达到最优化的目的。计算机软硬件、操作系统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等等都是在我们系统集成所囊括的范围之内。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