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公司参加感恩之旅慈善捐助活动

       5月16日,艾莫感恩之旅慈善捐助活动在巴彦浩特举金顶大帐举行,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家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纷纷解囊,德仁集团董事长马磊也参加了这次慈善捐助活动,向阿左旗感恩慈善协会捐款捐物。

  捐助仪式上,艾莫教授结合自己在阿拉善的一些亲身经历,用质朴语言讲述了一些他所了解到一些感人事迹,使在场的每一位企业家深受感动,并纷纷解囊进行现场捐款,他们的举动也感染带动了身边的其他人员加入到捐助行列之中,使得捐助现场的气氛空前热烈。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家现场捐款捐物达55万元,德仁集团董事长马磊向当地的民族学校捐助了学习用品、向阿拉善敬老院赠送的老人娱乐机等物品。在捐助现场,艾莫先生还将自己在阿拉善的一套别墅捐给阿拉善敬老院,作为老人过生日时的活动场所。

  长期以来,德仁集团公司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诚信经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关注贫困地区发展。集团公司注重扎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