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弱电工程之有线电视系统

前面《类似于神经的弱电工程》章节的学习中,我们对弱电系统于现代生活的作用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我们就弱电工程之有线电视系统给大家详细的讲解。

 

随着现代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 越来越多的家庭中,会不只有一台电视机,他们会将电视机摆放在客厅、卧室等好多的地方。尤其又是处在液晶电视机的降价的大潮中,所以电视机的换代也就随着而来。同时液晶电视机对清晰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因此相应的有线电视和数字电视就因运而生了。那么信号的有效传递就是我们面临的新的问题了而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很自然的要用到我们的弱电工程了。

 

通常我们自家使用的有线电视系统都会选择好的材料:屏蔽效果很重要,首先是高屏蔽,电缆的选择就要求对外界感干扰屏蔽好;其次在多于4个分支时需要用到放大器;接下来,分配器、专用双向、高隔离1000MHZ同轴电缆和面板、这些就是必备的好材料。

 

综合布线方面,就相对简单了,在简单的走线之后,安装一个一分四的分配器模块就可以将外线接入的有线电视在这里分到客厅和各个房间。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弱电工程设计,安装,维护。业务涵盖弱电工程,安防监控,监控设备,综合布线,机房建设,视频会议系统,音频会议系统,广播系统等方案施工与售后服务,如有需要敬请垂询德仁天沐,我们会热忱为您解答。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