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参加艾莫老师《赢在系统》

  ‘鼎智汇海集团’全球最具国际化经验的国际企管顾问艾莫老师,《赢在系统》三天总裁特训营在山东济南举办.《赢在系统-总裁特训营》被海外媒体誉为全球年收入百万以上人士的必修课。

  本课程由全球最具国际化经验的华人培训大师、互动成功(加拿大)集团总裁、国际企管顾问艾莫成功举办。

  艾莫老师拥有26年企管顾问经验,其服务的企业遍及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他曾考察40多个发达国家,访问了五百多位全球最成功的企业家,终于发掘出从普通人成为亿万富翁的共同秘密,设计出了被海外媒体誉为全球年收入百万以上人士的必修课——《赢在系统----总裁特训营》。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个人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企业亦是如此。德仁天沐集团永远是一个学习型企业,总以一种归零的心态吸收成功的管理经验。
公司领导与艾莫老师合影留念
公司全体与会人员与艾莫老师合影


艾莫老师与王主任合影


容易老师合影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