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热烈祝贺德仁商学院成立!

  2013年月5月2日上午,德仁天沐集团在济南银座赛博数码广场22楼举办了“德仁商学院成立仪式”,这标志着分公司针对员工发展而设立的德仁商学院正式成立。德仁天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公司各项目负责人80余人出席了成立仪式,行政部王主任主持成立仪式。

  公司商学院的建立,对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分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加快公司战略拓展步伐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丰富的系统性的平台学习,员工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通过系统的自主的预见式学习,将使企业发展和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得到很好的结合,为员工持续进步提供知识能力保障,着力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特种部队”。

  优秀的企业大学能为公司发展和员工成长提供“及时而准确的知识”的学习方案,为各个层次的员工设计不同层次的培训项目,有利于留住人才。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