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机房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诚挚邀约

   随着中国城市信息化和行业、企业信息化进度的加快,中国机房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如今,机房已经成为各类企事业单位业务管理的核心平台。机房中配置了网络设备、计算机服务器及其它通讯设备的机房成为数据交换与存储的重要场所,需要特别的措施加以防护。

 
图片2.jpg
 
  近日在上海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将举行机房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届时将邀请机房行业的各大生产、经销厂商莅临参加。在展会中将展出机房产品、机房网络IT产品、机房网络存储产品等。
  本展云集国内外众多实力强大的机房设技术、设备及相关产品供应商,组织方凭借多年丰富的展会经验将开展强大的组织宣传工作,吸引来自国内外通信系统、金融、政府部门、电力、交通、医院、地铁系统网络中心、广播电视、教育、电子政务、工商/税局、公安、企事业网络机房等领域相关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及贸易采购商,为广大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届时采购商和供应商将会聚一堂,在互动的商务环境中和业内同行交流关键技术,参展商将获得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我们专注致力于机房技术应用及设备企业与用户的交流合作,为全球机房技术及设备制造商提供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交流平台,是供应商和采购商共赢的盛会,是中国乃至机房行业最重要的展事之一。
  
小结:
  智能化的建设离不开信息处理中心,机房作为综合性较强的信息管理中心,其作用自然是不容忽视。信息化建设对于我国科技强国战略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在互联网发展的促进下,机房建设中解决海量数据存储方面还是应花有大量的力气的。无论是从机房的扩建、增加存储设备还是利用新技术来进行存储,这均是需要机房厂商应慎之又慎来思考的一个问题。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