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远程监控 实时部署调度灭火救援行动

   监控的意义在于“监”并且“控”。“监”当然是指的实时监视、探测、记录的功能。而“控”则指的是与报警系统等实现联动,进行实时的智能分析与报警,将事态控制在客控的范围之内。随着我国安防事业的迅速发展,监控系统变得更受瞩目。而其中远程监控更是凭借其优秀的性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图片-(9).jpg
 
  昨日上午,蓟县公安消防支队二级指挥中心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作为集调度、指挥、执勤、消防执法服务、消防业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应急救援中心,该中心新配备了各类高科技设施,为消防官兵有效履行消防监督职能,完成火灾扑救和各种应急抢险救援任务提供坚实硬件平台。
  据了解,指挥中心大厅内安装了12块LED显示屏及相关电脑设备,对于出警情况进行实时监控。该中心主要包含接警调度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两大程序,提升对火灾情况的决策和掌控。蓟县将逐步形成多部门信息资料共享的网络平台,提升灭火救援能力。
  
小结:
  远程监控系统嫩共践行实时远距离的传输监控画面,在洞察防区内动态的同时保证了自身的安全性,并且也为大系统的宏观部署和调度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