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窃贼也了解安防 临走不忘盗走监控硬盘

  目前,我国的安防监控行业发展迅猛,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等有利政策推行下,人们的安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当然很多的窃贼也在时刻关注“行业”的动态,的窃贼在盗窃后,领走之前还不忘盗走监控硬盘,从此处足见一斑。
 
QQ截图20170627211129.jpg
 
  昨日凌晨5点半左右,黄先生赶到离家不远的酒类专卖店。他先在门口窥探,随后绕道后面的小巷,一名身穿绿衣服的男子背着斜挎包,扛着工地用的楼梯,与他擦身而过。“我还以为他是附近哪户人家的装修工,就没太在意。”殊不知,这名男子正是刚刚“光顾”他家店的人,后来民警调了路边的监控才知道,原来这个人就是小偷。
  黄先生清点了店内物品发现,失窃的除了柜台里的3000元现金以外,还有监控系统的硬盘。
  “这名小偷应该是老手,做起事来很有条理。”他说,门店内的所有监控防盗系统全被小偷破坏,“他直接把监控拆下来,里面的硬盘也被取走了。”门店大门完好无损,仅在店后面发现了被撬开的不锈钢钢条,“小偷熟门熟路,不从正门进来,而是从后面的一个排气扇洞口爬进来的。”
  黄先生在洞口附近的防盗网上找到一箱红酒,“应该是小偷忘记带走的。”他说,或许是自己在门口窥探的时候动静较大,打草惊蛇,把小偷给吓走了。
  目前,民警已在现场提取指纹与脚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结:
  目前,硬盘监控录像机在监控系统的建设中也是比较常见的设备之一,因为为其成本低廉,便于操作,一经上市便是备受好评。随着国家对安防行业的重视,安防蓝海呈现巨大的商机,而市场的完善与参与群体的增多,竞争的压力也不言而喻。安防工程商想要在市场中分得可观的利润,必须要改革创新,转型融合,提高竞争力,寻求更多的的发展机遇。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