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视频监控救孕妇 地铁两米外紧急停车

   监控的运用能够时时刻刻的记录信息和做到提前预警的作用,尤其是在车站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大、人员关系复杂等均是监控系统发挥作用的重要保证。视频监控、门禁和报警三大部分的联动有效的保证了安防系统的全面建设。

 
图片1.jpg
 
  7月1日上午8时许,北京地铁13号线霍营站一辆列车正在进站时,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身怀六甲的孕妇却突然跌落站台,当人们还在惊慌大叫中时,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迅速拉下断电闸,列车在距离孕妇不到两米的地方停了下来,让大家舒了一口气。在庆幸这名孕妇能成功脱险的同时,我们不禁也要感叹地铁安防的重要性。地铁管理人员通过安防监控系统的实时监控第一时间就发现这一情况,才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反映,阻止了事故更严重的后果。
  
小结:
  其实,对于监控系统来说,它并非是独立的,在安防系统的建设中往往会与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巡更系统等实现跨平台联动,地铁的安防也是一个综合的管理平台,只不在这个在综合的系统之中,监控系统性对较大,功能较多。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