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各界人士均对智能门禁青眼有加

   随着我国“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大力提倡推行,智能门禁系统在我国近几年呈走俏趋势。智能门禁系统在安防系统中担任着进出口控制的角色,它是安防系统中的第一道防线,通常采用刷卡、密码或人体生物特征识别等技术,对人员或车辆出入口进行管理,让取得认可进出的人车自由通行,而对那些不该出入的人则加以禁止及干涉。这种管理人员进出的数字化管理系统从一出现就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timg.jpg
 
  据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按前期发展中23%的年均增幅来计算,2013年中国智能门禁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3亿元,国内门禁企业在大项目中的主导权也跃升至四分之一。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中国智能门禁产业开始迈入高速发展时期。
  中国智能门禁产业的蓬勃发展与现代化经济建设和管理的发展息息相关。随着现代化经济建设和管理的发展,各种酒店、宾馆、写字楼、智能大厦、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高级物业管理部门等,对智能门禁系统的需求日益膨胀。如今的中国智能门禁行业的发展态势正蒸蒸日上,市场规模逐年攀升。2005年全国的门禁系统市场规模约在15亿人民币左右,2006年门禁系统市场规模达到20亿人民币左右,增长约30%。
  我国智能门禁行业在经历了独立型门禁系统、联网型门禁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TCP/IP网络型门禁系统、平台整合性门禁系统等几个重要阶段后,已开始了以自我研发为主的创新发展,随着NFC技术的应用,中国智能门禁系统发展进入到更高层面。
  
小结:
  然而,随着社会对中国智能门禁安全问题的关注,中国智能门禁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的步伐不断加快,中国智能门禁行业也将逐渐迈入更加安全的技术时代。不过,要想真正的提高中国智能门禁产业的安全系数,在持续演进的发展里程中,国内门禁企业必须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积极借鉴并引进国外先进的智能门禁技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依靠技术发展将中国智能门禁产业真正推向“零”风险的门禁时代。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