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公共广播系统走进新农村建设

   公共广播系统在信息化建设中属于应用比较早的系统之一。在我国大力提倡的的“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公共广播系统进一步应用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在新农村的建设中公共广播系统担任着信息传播的重要的角色。

 
图片1.jpg
 
  近年来,逐卜乡结合当地地处边境,村屯分布广、地势偏远,应急宣传环节薄弱的实际,通过“一事一议”项目整合资金,在全乡121个村屯立杆安装高音喇叭,配备扩音设备,积极构建覆盖全面、反映快速的乡村公共广播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村务工作效率。
  通过公共广播系统为农村的现在新农保、新农合、单独两孩等政策信息以及甘蔗病虫害防治等知识进行很快就能传达。对于村内的村务活动、农事信息、生活提示等一直深受村民欢迎。小小的广播站成为了最贴近农村群众的思想文化理论宣传平台。
  
小结:
  公共广播系统在新农村的建设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安防体系的构建中,公共广播系统不断提高其安全系数,不断运用新技术,在系统建设中,设置背景音乐广播、寻呼广播和紧急安全广播等子系统,产品的使用方面以符合人们生理、心理需求为目标。在技术层面上看来,公共广播的发展面临一个新突破,一次质的飞跃,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