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安防行业面向IP时代将有怎样的发展趋势

   随着网络的成熟,监控系统与网络视频传播技术的结合.以IP技术为核心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逐步赶超传统模拟设备。在我国“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大环境下。安防视频监控技术越来越流行,准确把握未来IP技术的发展趋势,是企业能否适应未来发展的重要任务。

 
图片-(11).jpg
 
  从模拟到IP监控的转换让摄像机和安全方案得以结合更多功能,如前端录像、分析,运动和音频检测、防止篡改、人数统计、虚拟围栏等功能在摄像机中将愈来愈常见。任何安防产业现在都可以透过采用开放平台架构和API来部署无缝整合现有商业智能应用的网络摄像机。
  
小结:
  在我国有利政策的推动下安防市场在未来的市场中必定会占得一席之地。国内民用产品的主要用户是家庭,各安防厂商在产品开发时,必须考虑用户购买力,控制产品成本;二是培养用户的习惯,产品设计需坚持操作简单的原则,尽可能做到与普通IT产品保持一致,便于用户快速上手;三是外观设计要追求精美和个性化;四是数据安全有保障;五是要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