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多媒体会议系统再添新动力

   多媒体会议系统综合了视频技术、语音系统和数据处理系统等。利用光纤、电缆或者微波等传输方式,进行双向的传送声音和视频图像信号,它可以实现一对多或多对一的高速视频会议交流、远程培训、即时沟通决策等功能。为企业提供了及时的会议沟通交流,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作出重要的贡献。

 
图片1.jpg
 
  以“推进AV信息化  引领智能新体验”为主题的“多媒体通信产品及会议室设备全国联合巡展”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上海近300多家系统集成商、运营商、渠道商和行业用户莅临现场。
  
  在此次展会的产品体验区,来宾们零距离操控着投影机、智能交互协作显示系统、视频指挥高度系统、音频系统、数字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投影幕、液晶显示屏翻转器、拼接屏等产品,切身感受到产品技术、创新、融合、智能等先进的视音频技术带来的应用革新、并给予一致认可与好评,全场产品体验诠释了多媒体会议室AV解决方案的行业需求、核心应用。
  
小结: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多媒体会议系统在现代化智能社会的建设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它不仅标志着现代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更是行业性质需求。在解决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中担任着即时沟通、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重要角色。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