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红外激光摄像机使监控系统更强大

   红外激光摄像机是在模拟摄像机上配上激光灯源,激光灯采用光斑均匀强化技术、光斑自动聚焦技术。具有光度强、耗电少、使用寿命更长、监控画面均匀等优点。

 
图片2.jpg
 
  第十四届湖南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4月20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红外激光摄像机在展会中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中国多人的目光,此红外激光摄像机具有18X光学变焦,3W激光输出,完全无光环境中分辨距离可达300米,全屏幕清晰监视。利用光斑存储技术,根据需要调整照明光斑的大小和强度,并可存储记忆。
 
小结:
  红外激光摄像机对于一些具有特殊要求的行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其远距离清晰夜视的特点被广泛的应用于交通道路监控和车辆超速抓拍。在监控系统的建设中我们应采用多种设备共同完成的方法。目前在监控红外激光摄像机逐渐被广泛的使用,但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一些误区,夜视我们必须要正视的,红外激光摄像机也有他的缺点:由于亮度强,照近的距离反而效果差。所以在选择上还请广大用户按需选购。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