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谈谈家庭安防中的防盗报警器

   在现代化城市的安防建设中,防盗报警器已变成了最为普及的设备之一。防盗报警器在安防系统的建设中与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对讲系统等实现联动,一经出现非法入侵和事故时立即报警。从而达到警示和保护的作用。

 
图片2.jpg
 
  家住省城一小区的王女士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一对中年男女敲开了房门,两人没有多说话,拿出一防盗器安装在门后,称是小区统一安装,随后收取了50元维护费。之后,王女士才得知这种防盗器并非小区统一安装,她立刻报警。
  出现这种事情在此我们姑且不论,我们只是从技术上来探讨。报警器在我国城镇中已经变的较为普及,从开始的的专业领域向着民用化领域过渡。在家庭安防的建设中报警器占有重要的位置。
  
小结:
  家庭安防中的防盗报警器是系统中的重要组成,它担任警报、威慑的角色。现代化的家庭安防建设随着“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推行逐步在安防市场中的占有额度稳步提升,这意味着安防厂商在发展中应面向米用市场进行深入的发展。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