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公共广播系统开辟创建现代化农村的新途径

   随着现代化新农村的建设,公共广播系统开始在农村中得到广泛的运用,在农村的日常播报、音乐播报和紧急事故播报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公共广播对于现代化新农村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丰富了农村的生活,为现代化新农村的快速建设开辟了新的途径。

 
图片1.jpg
 
  宿迁3名大学生村官为巩固提高珠江路农贸新农村建设,创建了自编自采自播的广播站。播音几天来,就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新农村的广播主要实现功能有知识宣传、日常农业信息播报、音乐播报、紧急事故广播、寻人寻物播音等。
 
小结:
  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新农村的改制与改建,公共广播系统在农村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在新农村的构建营造的气氛还是推行改制方面都有积极的功效,农村公共广播系统主要难点在于远距离传输信号的问题,所以在扬声器和传输方面采用针对性的设计,实现选区广播与全呼广播功能、强制功换功能和优先广播权功能等。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