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系统集成业务打造安防产业的铜墙铁壁

   安防系统集成是将综合布线技术、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进行统一的规划和部署,实现无缝联接。从而实现对视频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等安防子系统的统筹管理。系统基层可以对整个安防体系进行统一规划、集成设计、统一施工,从而实现对该区域的立体、全方位的安全防范。

 
timg.jpg
 
  系统集成业务在安防产业链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既是产业上游各类安防产品发挥作用的载体,也是安防产业下游运营服务业务开展的基础和前提。系统集成可以实现将视频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对讲系统有机的统一起来,对防区进行全方位、立体的安全防范。
  年2月份公安部下发了《全国公安机关视频图像信息整合与共享工作任务书》,其中明确规定“到2015年6月,要实现全国各地市级和东部地区100%、中部地区90%、西部地区80%以上的县级公安机关建成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开展多级平台间的联网调试工作,东部、中部、西部地区省级共享平台与辖区内各级平台的联网率分别达到100%、90%、80%以上;全面完成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与警用地理信息系统等公安业务信息系统或平台的融合应用”。
  此规定充分的说明了系统集成的重要作用。全国大联网,所涉及的同级系统的兼容与联动、下级系统的融入、上下级系统的权限配置,无不属于系统集成的范畴。
  近几年来,随着平安城市建设在全国的广泛展开、行业客户群体的日益扩大,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的系统集成商也开始出现,在这其中,凯利源科技无疑是较为突出的一个。凯利圆科技一整套完善的系统集成方案,其公司业务涉及政府客户、各类行业客户和个体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系统集成。
  
小结:
  众所周知,安防产业主要由产品、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三大部分组成,其中产品又主要分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和对讲等四大类。系统集成随着安防行业的大发展,必将持续引领安防技术的集成与更新。在安防市场中系统集成(含工程安装)占比在46%左右,产品占比44%,运营服务占比10%。由此可以看出,系统集成业务占据着安防行业的重要位置。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