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安全峰会新星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摘桂冠

   多媒体网络会议系统是一个综合了视频技术、语音系统和数据处理系统的综合运用系统。它是一个具有未来战略眼光的举措。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利用光纤、电缆或者微波等传输方式,进行双向的传送声音和视频图像信号,它可在专网或其它传输网上实现一对多或多对一的高速视频会议交流、远程培训、即时沟通决策等功能。为企业提供了及时的会议沟通交流,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

 
timg.jpg
 
  第三届安全峰会在荷兰海牙世界论坛大厦开幕,来自58个国家的领导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核峰会,其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还发表了重要讲话。此次峰会一颗耀眼的新星无疑当属一套多媒体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此系统的声音的清晰度、投票表决功能和声音的均衡覆盖完全契合了峰会要求,在会议中备受关注。
  
  此套多媒体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将多个国际标准化技术一起融入了此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的开放平台,其中包括Dante?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和ONVIF协议,并且系统配合采用了当下流行的Android?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操作系统的多媒体会议设备,允许添加用户定制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使得整个系统拥有无限扩展的可能。其可通过完全标准化的以太网工作,这在系统的安装和维护时真正的做到了灵活性和易用性的要求。系统的核心是基于媒体网络架构的,可在标准以太网上传送高品质数字音频。
  
小结:
  多媒体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实现将会议现场的音视频信号实时传输到远方的会议现场,进行即时的“面对面”的交流。它与传统的现场会议相比,具有节省时间,缩短空间,提高效率等优点。能够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时间,同时也能节约大量的会议开支,在互联网中轻松实现达到会议的目的,提高了企业工作的时效性。多媒体网视频会议系统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