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智能停车场系统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在停车场刷卡、缴费、排队更是令人头疼。随着城市的进步与发展,智能交通势在必行,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便是顺势而生。智能停车场管理功能是对停车场信息集中汇总、综合处理、智能反应的核心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显示来查看停车场各项信息指标,从而快速的找到需要的信息。同时其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准确的引导用户进行空位寻找。

图片3.jpg

    2015年3月,上海召开了“2015年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推进会”,在会上,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主任李作敏介绍,截至2014年12月26日,包括上海在内,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陕西等14个省市实现了联网运行。

小结: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和普及,我国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应用领域还是非常广泛的,车牌识别一体机将会有更多智能用途,国内各种大型或超大型商业收费停车场(机场、体育场、展览中心)、中小型商业收费停车场(酒店、写字楼、商场、剧院配套)、小区停车场等都有相应的应用。随着安防行业数据技术的巨变,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将让车辆管理更方便、收费过程更简便、通行更快速,从而真正实现进出口无人看守的智能化管理。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