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金融一卡通将超过7.8亿张

     一卡通系统一般与门禁系统、道闸系统相结合,在安防系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几年,城市金融一卡通的推行日益广泛。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安防系统中的各子系统相互之间的跨平台联动越来越完善,城市金融一卡通的推行建设,在我国取得来不错的成绩,但是一些大型城市的信息同步化仍是一个需要克服的困难。

图片2.jpg

    截至2014年年底,我国累计发行城市金融一卡通预计超过12亿张。城市金融一卡通已占据我国新发银行卡的较大比例,新增银行卡以IC卡为主的局面基本定格。预计到2015年,我国城市金融一卡通的市场需求量将超过7.8亿张,同比增长超过25%,大国大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小结:
    城市金融一卡通的建设有助于我国社会服务体系的完善,在保障人们的日常生活水平的同时为我国“智慧城市”的推广和施行提供了有利的前提保障,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的建立也有助于相关部门的检测和实时的统筹规划。在一卡通系统的建设中各地之间的信息平台对接和统一的搭建成为其推广中面临的巨大阻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