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小区监控成摆设到底谁的过?

    智能小区、智能家居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呈爆炸式的发展。随着我国智能化的提倡和建设,小区安防建设成为人们在选择住宅的时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不仅在于人们安防意识的提高也得益于我国安防行业的迅猛发展。但是在一些小区建设中监控摄像头却生了摆设。

图片 (21).jpg

    家住常熟市城北某小区的范女士,下班回家,汽车停放在小区内,第二天一早却发现汽车被撞,保险杠被撞得都快掉了。到小区物业查询监控,却无法找到肇事者,原因是监控图像模糊不清,根本看不出是谁为之。范女士难免感叹,小区有了监控,还是让人不省心。

小结:
    随着人们对安全需求的增加和业务范围的扩大,小区安装监控探头等安防设备变得势在必行。小区安装监控探头有利于提高小区管理的效率和综合服务能力,降低小区运行管理成本,更高发挥小区在突发事件时对全局事件的控制和处理能力,将灾害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在安防行业发展迅速的今天,安防设备更新迅速。在建设中应保证其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在可扩展性的方面也要做到良好的保证。为小区业主创造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