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智能家居系统日趋完善 “智能化”不远矣

     小米公司2014年联合家电商正式进行智能家居的开发,随着其加入后,新闻便是接连不断。而近几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如发展可以说是如鱼得水,目前家居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已成定局,同时在我国“智慧城市”的良好政策背景的推动下,在智能家居这一市场中各行业中的巨头翘楚纷纷涉足。

图片2.jpg

    近期有消息称,小米与13家照明企业签订了《共建智能照明联合声明》,小米将与这些照明企业联合,共同推进智能照明在智能家居中的落地。据了解:这些照明企业今年将在其智能灯泡中广泛应用小米的智能模块。此前,雷军称小米智能模块材料成本价已经降到22元人民币。预计一年内成本将降到15元,两年内将降到10元。

小结:
    随着智能化的建设和推广,智能家居已成定势。其行业的发展备受关注,随着IT与互联网企业的加盟核心技术的革新,信心在未来,智能照明、智能电器、智能摄像头、智能插座、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电视、智能路由器等产品将一起来完善智能家居系统。而如何占领市场便是各大智能家居厂商应慎重思考的问题,目前家居体验的竞争已由传统的产品竞争发展到了销售策略、管理水平、售后服务以及企业战略的竞争。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