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门禁系技术 开门只需挥挥手

     门禁系统作为一种防御系统,为用户牢牢守住大门,拦截不安全因素,创造一个安心的生活或学习环境。门禁系统也在以用户的更高需求为中心不断地发展改良。新时代的门禁系统逐渐成为安全放心、便捷智能的代名词。近日一则智能门禁的视频引起了众多门禁厂商的关注。

图片1.jpg

    瑞典的一个科技园区即将试行人体皮下芯片门禁系统。员工进园区、进公司、操作复印机、将来或许包括在园区内的餐厅消费,都只要在扫描装置前挥一挥手就能完成。据介绍,这套无线频率辨识系统的芯片,大概只有米粒大小。有体验者称,芯片植入会有些许刺痛,但不会比打针疼。

小结:
    门禁系统在安防行业的发展中一直是相对弱势的一个群体。但是其在安防系统的构建中处于第一道防线的位置自然是不容忽视。随着各类新技术在安防行业的迅猛发展和应用,而人们的安防意识也逐渐增强。门禁行业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相信新技术的成功运用一定会助力门禁系统成为安防系统中的重要力量。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