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5000家商户将实现一卡通 真正的智能化入手

  

在人们的日常接触中一卡通系统一般与门禁系统、道闸系统相结合,担当了考勤、进出口管理的作用,着充分的体现出其在安防系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几年,随着我国智能化的发展城市一卡通的推行日益广泛。一卡通系统不仅与安防系统中的各子系统相互之间的跨平台联动越来越完善,同时也在城市信息管理系统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3.jpg

 

1223日,柳州市民卡“一卡通”正式首发使用。目前,首批共2万张市民“一卡通”已完成制作,陆续发放到市民手上。同时通过社区已完成了53万张数据采集表的发放,预计今年底前可完成10万张以上的发卡量。到2016年底,有望实现发卡对象全覆盖,人手一张市民“一卡通”

 

小结:

城市一卡通的建设有助于我国社会服务体系的完善,在保障人们的日常生活水平的同时为我国“智慧城市”的推广和施行提供了有利的前提保障,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的建立也有助于相关部门的检测和实时的统筹规划。在一卡通系统的建设中各地之间的信息平台对接和统一的搭建成为其推广中面临的巨大阻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