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夫妻被撞身亡 20处监控锁定肇事司机

  

“平安城市”、“智慧交通”一直是我国大力提倡的建设项目,随着安防行业的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安防监控摄像机在各种环境下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交通领域运用监控摄像设备,有效的记录了交通数据,为铲除不良事件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

 

图片 (31).jpg

 

1212日晚715分许,家住山东青岛城阳的老刘夫妻俩准备步行回家。不料途经正阳路彩虹桥时,夫妻俩被一辆车撞倒,事故发生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警方成立专案组,根据现场遗留的大灯碎片确定车型,又排查20监控摄像机,最终锁定肇事车。记者1225日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袁某已被刑拘。

 

小结:

交通监控系统关系着人们的日常出行安全,其分量子让是不容被忽视。在我国有利政策的大力提倡下,各类监控摄像设备被成功的运用到了交通行业,在实时记录交通数据的同时独有违法、违规行为也起到了警示、报警、记录取证的作用,为建设“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提供者重要的基础保证。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