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LED显示屏急需改变产业链

  

LED显示屏具有高亮度、低功耗、长寿命等特性。近年来,随着LED显示屏制作工艺的提升,LED显示屏像素点距不断缩小、画质细腻程度不断提升,其应用领域不断扩展,从而向室内大屏幕显示领域发起了冲击。

 

图片1.jpg

 

根据LED权威人士的预测,2014年高亮度LED封装器件的全球产值将达到144亿美元。在各下游应用中,LED显示屏用封装器件的占比12%,对应产值约17.3亿美元,对应约107亿元人民币。预计随着更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出现,LED显示屏应用开始从室外走入室内,应用领域显著拓宽,未来数年内的高增速有望使得LED显示在LED全部下游应用中的占比提高。

 

小结:

目前,LED显示屏在我国的运用已是比较普及的。无论是从室内还是室外。或者是广告、显示、监控等众多的领域均能看到LED显示屏的身影。LED显示屏厂商更应应尽新型技术与设备,生产满足各行业用户在不同发展阶段所需的各种产品。同时应该根据其制作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提高竞争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