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综合布线之设备间子系统

    综合布线弱电工程的分支,德仁天沐在综合布线时着眼于每一个细节,因为德仁天沐的每一位员工都深知: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因此德仁天沐的每位员工在对待综合布线工程时都会尽心尽力的作好每一个环节。那么今天我们就接着前面《综合布线之系统分析》中提到的要点设备间子系统,来说说这设备间子系统的工作。

    提及到设备间子系统首先不得不提到的是设备。设备就是指在建筑物的适当的位置所放置的计算机网络设备,配线设备和电信设备等。这些设备的作用自然就是管理我们的布线工程,以及以那些以我们布线工程工程为基础的计算机和电话等。
    同时为了方便我们的日常管理,我们要注意一些小技巧
    1 根据网络环境和具体的施工情况考虑设备间的位置
    2 用线标区分不同用途的配线区域,方便以后的维护
    3 能够同时支持语音 图象 数据 文字等多种业务需要
    4 确保设备能够在长期的使用中保持良好性能
    设备间子系统又称之为设备间综合布线系统,使用光纤和双绞线作为载体进行数据传输。能够同时支持计算机、会议电视、电话、和监视电视的集成化通用传输系统。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弱电工程设计,安装,维护。业务涵盖弱电工程,安防监控,监控设备,综合布线,机房建设,视频会议系统,音频会议系统,广播系统等方案施工与售后服务,如有需要敬请垂询德仁天沐,我们会热忱为您解答。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