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综合布线之干线子系统

    综合布线之于弱电工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前面的章节《综合布线之系统分析》中,我们对综合布线的六类子系统有了一定的认识,今天我们就六大子系统之一的干线子系统进行详细的探讨与研究。

    提及到干线子系统,首先我们要明白最常用到的几种线缆:

    1 用于数据和图像传输的5e以上4对双绞线电缆。
    2 用于语音传输的3类100欧姆大对数对绞电缆。
    3 8.3/125微米单模光纤。
    4 62.5/125微米多模光纤。

    电缆竖井和预埋管路是基于这几种线缆的干线子系统的布线方式。那么干线子系统是怎么协调各设备之间的和谐工作的呢?
    干线子系统为我们的不同楼层不同楼宇的设备提供数据线路,当然,对于单层楼宇的大范围的区域也是可以考虑用干线子系统的。于是主要的设备就可以从干线子系统提供的线路中进行数据交流与传输。可以看出,干线子系统是整个网络传输的主要干线,只要干线子系统出现短路,就意味着网络的整体瘫痪。因此在综合布线时,一定要保证我们的干线子系统是完整的通路。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