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公司领导给监控事业部送去祝福

 

 公司领导给监控事业部送去祝福

  5月7日,公司董事长马磊,副总经理张友霞等高管工作人员在百忙之中分别到安防监控事业部为5.1劳动节刚刚结婚的牛德州同事送上了新婚祝福和贺礼。

  说到这新郎倌牛德州大家都熟悉他是我们公司的技术骨干,一位英俊潇洒的青年才俊,日常工作中,他热情诚恳,任劳任怨,是一名领导信任、同事喜欢的优秀员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磊送上了公司领导的关爱和德仁集团大家庭的深深祝福,董事长马磊祝愿新婚员工爱情永恒,家庭永远安康幸福,并语重心长地叮嘱年轻人要珍惜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和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努力学习本领、提升技能、积极进取,以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新郎倌牛德州同事表达了对集团公司的感激之情,一定把集团公司领导的关爱化为工作动力,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2011年起,集团公司决定为新婚员工送祝福活动,是德仁安防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成长、体贴员工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它必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打造更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添活力。人文关怀是企业温暖的动力和员工最基本的关爱,德仁用友爱和真诚凝聚成的企业力量,为员工缓解工作压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