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4000公交监控、10万人情报让恐怖事件无处藏匿

   安防设备是一个具有记录、分析、预警、报警、反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近年来,我国安防行业的到了空前的迅猛发展,视频监控设备在社会的各个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图片-(19).jpg
 
  为进一步加强首都社会面反恐防暴工作,首都综治委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社会面等级反恐。即日起,全市普遍启动社会面二级加强防控等级,其中在重点部位、繁华场所及敏感地区等启动社会面一级超长防控等级。其间,每天有85万名平安志愿者走上街头,配合公安、武警等专业部门,开展治安、巡逻、隐患排查,邻里守望,共同参与治安防控。
  有关人士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各部门依托党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专门工作与群众工作相结合的社会化反恐维稳工作格局,进一步织严织密了社会面反恐维稳情报信息网络,建立健全反恐维稳情报信息预警机制。
  以社区(村)的书记和治保主任为骨干,以楼门院长、中心户长为中坚力量,以广大巡防员、流管员、平安志愿者为基础,建立起了一支近10万人,覆盖全市的安全稳定信息员队伍,成为涉恐涉暴情报信息收集的重要基础保障。
  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在北京市市中心区15条线路比如57路、特11路、特12路等公交车上,将有1000名乘务安全员上岗。同时,公交集团增加专职警卫、守护人员866人,提高场站看护水平。乘务安全员统一服装,其职能类似于地铁安检人员,将实现一车一名乘务安全员,这些安全员将与司乘人员一起配班走。
  
小结:
  随着安防行业的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安防监控在各种环境下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公交车上运用视频监控设备,有效的记录了公交车的数据,为反恐怖事件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