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从恶意伤人看安防监控

   在近期,新闻头条时时爆出砍人、捅人等事件,到底是社会已经动荡不安还是管理手段不彻底?在安防厂商的眼中,此类事件又该如何解决?

 
图片-(26).jpg
 
  近日傍晚,南京一条“南京二号线大行宫站内一妇女被捅刀、失血严重”信息在网络间热传。记者随即联系上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该案并非砍人案件。
  据警方初步调查,案发系家庭纠纷,并非所谓砍人案件,请乘客勿恐慌。同时,犯罪嫌疑人已被地铁警方控制,受害人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急救。南京地铁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有最新调查进展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在公共场所设置监控可以起到威慑、预警以及事后采集信息帮助破案等作用。
  
小结:
  在车站、商场、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进行安防监控的全面建设,是落实“平安中国”政策的重要举措。在整个安防系统的建设中,视频监控可结合智能分析技术,并与报警系统实现联动,真正做到提前预警的,防止而行事件发生。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