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电梯监控工程仍需进一步强化重视

   随着社会的发展高层建筑群不断增加,电梯作为垂直生活工具,与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关系密切,电梯监控系统工程是集计算机技术、接口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和电梯控制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电梯监控工程中采用了新技术实现电梯故障报警、困人救援、日常管理、质量评估、隐患防范等功能的综合性电梯管理平台。

 
图片1.jpg
 
  偶然看到沧州电梯坠落,致使5人身亡,在社会经济不断的大发展中,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宾馆、酒店、写字楼等高层住宅不断增加,电梯的安装和使用数量也越来越大。电梯的使用在给人们出入高层建筑带来便利的同时,由于电梯故障所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也越来越大。电梯事故多发的背后,电梯设计、维修、保养环节的安全隐患随之浮出水面。
  近年来,各地针对电梯作业中经常发生的伤亡事故的原因及特点,也采取了各种措施来保证电梯的安全运行。电梯监控已是其中重要的设备之一,在电梯发生故障时,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电梯监控系统及时发现,并做出及时、相应的处理。
  
小结:
  随着电梯数量的不断增加,电梯故障事件的发生量也越来越多,因此关于电梯监控系统工程的安全也是越来越受到关注。电梯监控系统是无线网络通讯的平台上建立起来的远程监控系统,对电梯的各项运行数据进行监控,以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行。优质的电梯监控工程建设可以有效的保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