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安防工程助力文物保护

   随着我国有利政策的推行,我国安防行业市场迅猛扩张。在人们对安防产品认可度提高的同时,我供安防产品成功的运用到社会的各个行业中,尤其是在文物的保护上更是多种系统结合共同构建。

 
图片-(41).jpg
 
  近日,河南省文物局召开年全省文物工作会议,就世界文化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重大文物保护工程、博物馆免费开放、文物安全、文物保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好世界文化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工作。做好大运河、丝绸之路河南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今年,大运河和丝绸之路将提交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审议。会议中明确指出构建一套完善的安防工程系统,充分运用各类高科技安防产品,保护文物做到万无一失。
  
小结:
  安防工程安防工程师集视频监控、防盗防火报警、出入口控制、巡更、智能交通、灾难事故预警等为一体的综合系统构建过程。真正的做到全方位、立体式的保卫。在安防工程的构建中,完善的设计方案与精湛的时候同样重要,随着安防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如何提供更好的安防工程成为了各安防厂商需要慎重思考的问题。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