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数据机房建设将成智能化发展的重点

     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机房中心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电信、金融、IT、制造业、教育、医疗、政府机关和交通等行业成为了我国机房空调的重要买家。如今,机房已经成为各类企事业单位业务管理的核心平台。机房中配置了网络设备、计算机服务器及其它通讯设备的机房成为数据交换与存储的重要场所,需要特别的措施加以防护。

图片1.jpg

    2015年5月13-15日的IDCE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以独特的设备商视角链接国内、国际知名的技术专家和集成服务商,共同探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及运维安全等议题,配合同期用户单位与设备商对话、数据中心设计者论坛、绿色机房论坛等主题会议,给广大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与合作平台。

小结:
    智能化的建设离不开信息处理中心,机房作为综合性较强的信息管理中心,其作用自然是不容忽视。随着国家信息化战略的部署以及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计划的发布,产业政策将推动互联网业务向各个行业领域渗透。当整个社会在谈互联网思维时,互联网时代的大变革已经悄然来临,各行各业对机房控制中心业务的直接、间接需求将持续增长。无论是从机房的扩建、增加存储设备还是利用新技术来进行存储,这均是需要机房厂商应慎之又慎来思考的一个问题。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