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两年内6000家智能化酒店将现中国

     通过手机预订酒店、打开房门、用手机控制房间里的一切家电这样的场景你在科幻大片里经常能看到,但或许不久之后这些未来产品就将走进你的生活。酒店智能化的建设在我国的发展已是比较普及的了。酒店智能化在为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的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酒店的实力。对于酒店的长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发展迅速,酒店行业也得到了较大的发展空间。

    11月8日跨界科技5周年的发布会上,跨界科技联合创始人张劲松表示,“智能时代的酒店入住体验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据张劲松介绍,在未来的两年内,全国约6000家酒店,20万间客房将实现智能化。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提前搜索酒店,预定酒店,到达后在前台办理手续,拿到房卡开锁入住,这是一套不变的流程。但在未来的智能酒店时代,上述所有步骤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

小结:
    从目前的市场结构上来看,我国智能化酒店市场的产品格局与国外的成熟市场差别不大。受到在线休闲旅游迅速崛起的影响,度假业务在整体智能化酒店市场中所占比重逐年升高,目前同比增速在40%以上。而智能化酒店行业厂商亦应抓住时机快速发展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以提高竞争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