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智能家居市场初露倪端 国企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智能家居”已经成为近期出现在安防行业频率最高的词之一。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智能家居的产生顺应了我国近期智能建设的风潮,得到了很快的发展。智能家居是采用统一的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多区域的智能管理,其在建设中更注重人性化、系统化、自动化。随让家居智能化将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标,目前我国的家居智能化建设已经是初露倪端,但是目前全球的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尚未统一,智能家居市场仍处于百家争鸣的局面。

图片1.jpg

    1月6日CES2015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开展首日,会场里出现了很多中国企业的身影,根据CES主办方提供的参展商名单,这次会展上超过25%的参展商都来自中国,其中不少中国企业都带来了智能家居相关产品。中国企业想借CES这阵东风打入国外主流市场,说明全球市场的拓展正越来越被中国企业重视。在全球一体化格局之下,中国企业如何通过CES这个世界舞台向全球展示自己的智能产品和品牌影响力,不同的企业给出了不同答案。

小结:
    随着技术的革新与进步,我国的智能家居建设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在物联网技术架构下的智能家居安防能实现老人看护、儿童监控、远程医疗、紧急求助呼叫等等目前还无法成熟应用的功能。不管是国家政策或是物联网浪潮的推动,还是安防技术的日渐成熟,都说明智能家居在不断完善中进步,可以说,我国的智能家居,瞄准的未来,是一片璀璨光明!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