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安防行业应对民用监控市场“下重手”

            随着我国大力推行“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政策,我国安防监控行业发展迅速。并且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增强,安防监控系统已经由公安机关、金融机构等专业领域向商铺、家居等民用市场进行过渡。

监控

据安防行业专业人士对民用监控近来的发展情况来看,民用监控领域推进相对比较缓慢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在于多数人对于安防的意识不够强

二、安防监控产品的成本过高、技术要求强、外观做工不完善也是阻碍民用监控发展的又一障碍

三、网络带宽的传输限制也让安防快速拓展民用市场步履艰难。

 

民用监控市场助力安防行业再次腾飞

现在的沉默不代表永远沉寂,民用视频监控市场或将成为未来视频监控行业的主战场。曾有专家表示:“5年内,我国民用视频监控市场规模将达500亿元。”这或许还只是民用视频监控市场初步显山露水时人们的推测。面对日益崛起的民用视频监控市场,业内从多厂商持乐观态度,认为民用监控市场商机用“不可限量”来形容更为贴切。

在我国,约有3亿多个家庭。在3亿个家庭中,真正有经济实力的人或者愿意安装家庭监控系统占很少一部分,保守的估计为10%,即3000万户家庭,可见市场相当庞大。个人用户对家庭安防产品有着巨大的潜在需求。加之民用监控区别于传统行业监控的另外一点,在于民用安防监控领域对于移动终端的个性化需求甚于政府、企业级监控项目。随着终端产品价格的下降以及运营商对个人市场的不断推动,用户会更加自发、主动地把视频监控系统应用到城镇、小区、校园及家庭。

 

我国著名安防企业的专家为各安防厂商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公道合理的价格是推进民用监控被用户接受的重要因素之一。

2.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更好的解决安装后美观问题。

3.方便快捷的使用才能让家用产品变成用户的一个习惯。

4.带宽的提升在很大程度上为未来的移动终端的远程监控提供了可能。

 

小结:

随着人们对于安防意识的不断提升,安防设备合理化的价格及个性化定制将是安防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方向。同时安防设备的操作性能也应趋向于平民化。相信,未来民用监控市场将会在诸多因素的作用下,一定会势如破竹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未来监控的道路也会更加多元化,会越走越宽。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