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监控拍摄:初三学生中考前一天 在家门口被追砍

            近几年我的安防行业发展迅速,很多用户在家庭、商铺、仓库等场所纷纷安装上了视频监控。在起到警示歹徒的同时也记录下了相关的数据,为以后的公安机关了立法调查提供了数据支持。

 监控拍摄

619日,也就是初三学生中考前一天,雷州市白沙中学初三学生阿东,在离家门口大约30米的地方,遭到三名年轻人持刀砍杀,对方下手毫不留情,刀刀对着阿东的要害部位。记者从阿东处了解到,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骑着车刚出家门,就被人持刀追砍,领头的是一名穿白色t恤的年轻人。

视频监控系统在车站、商场、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进行安防监控的全面建设,是落实“平安中国”政策的重要举措。在整个安防系统的建设中,视频监控可结合智能分析技术,并与报警系统实现联动,真正做到提前预警的,防止而行事件发生。

 

小结:

视频监控是安防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随着我国“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等有利政策的推行我国安防行业发展迅猛,安防意识也是更加深入人心。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