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社会热点新闻

看神十发射需800元 最近距发射点3公里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800元可进发射基地现场观看“神十”发射,最近距离或为3公里。

  团费中包括500元门票

  行走在酒泉市区,随处可见操着粤语、东北话的游客。上午9时,记者在酒泉公园参观的半小时内,就遇到三个旅行团,而且都表示是来看“神十”发射的。

  昨日,记者随燕京啤酒广东助威团抵达神十发射地酒泉。“我们是5月中旬订房的,当时已经不能增加房间了。”助威团的导游庆幸地说,“幸亏订得早,今年的检查特别严,去年的百人助威团,今年缩减为20人”。

  昨日一早,记者致电市内各大宾馆,均表示客房已满。“昨天有一个团订了30个房间。”格林豪泰酒店客服表示,昨今两天的房间都满了,全部是看“神十”的游客。

  “我们这儿的游客在三四天前开始入住了,”酒泉宾馆的楼面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有270间客房,早已预订一空。

  不过记者了解到,酒泉市内的四、五星级酒店客房价格波动不大,而星级较低或者普通酒店近期均有涨价,涨幅在一两百元之间。

  跟当地的旅行团去看“神十”,费用怎么样?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酒泉国际旅行社,一工作人员表示,报团参观的价格为每人800元,除了餐费其余全包。

  “报团费用800元,500元为门票。”航天旅行社的接线员也告诉记者,团费包括了车费、导游费,也不包括餐费。记者随后又致电酒泉大华旅行社、酒泉神舟旅行社,对方均表示可以参团,费用均在800元左右。

  最近或距离发射点3公里

  花800元不远千里赶去看“神十”,最近能在什么位置观看呢?昨天,酒泉大华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参观点距离发射点为5-10公里。记者说怕看不清楚,她马上改口,“最近可以去到3公里,要看明天现场安排情况。”

  酒泉航天旅行社的接线员则表示,观看距离可近至发射点3公里。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