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德仁天沐集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2020年上半年,德仁天沐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部年初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强化队伍建设、抓好市场营销、确保安全质量,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将2020年上半年工作作如下汇报:

完成10万级项目126个
    随着我国安防大环境的发展,安防监控行业与网络技术发展迅速,德仁天沐集团充分整合安防监控与网络技术资源,经过潜心研究在网络安防建设中有着一套独特的见解,在历时20年的专注发展,德仁天沐集团逐渐奠定了在安防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2020年上半年德仁天沐集团先后完成了完成山东九州通监控和弱电项目、济阳迈大监控项目等50万级以上项目共计126个,稳居山东安防行业的前列。

单笔设别供需突破百万级
    德仁天沐集团是集电脑及IT数码产品,安防产品,OA用品,耗材销售,网络规划,多媒体工程、安防监控工程的设计与施工,IT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贸易公司。通过对济宁翠都国际酒店项目工程整体方案实施把控和资源整合代价计算,单笔定制专属设备突破178万元,为客户降低工程成本,保证工程质量实现全面双赢。

省内机动服务当日到达
    德仁天沐集团设置完善的机动售后服务系统,山东省内十七地市均设置办事处市场专员,采用7*24的运营模式定期、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德仁天沐立足山东,辐射全国,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彻底解决客户的难题,真正的兑现省内机动服务当日到达,国内服务24小时内响应的服务承诺。

当天询盘率最高496个
    德仁天沐采用定制高效的OA办公系统,专业的方案设计经理VIP一对一服务,客户做到当天回复询盘,最高询盘率达到496个。德仁天沐还会根据客户项目规模的不同,为客户量身推荐产品以及制定解决方案,在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尽量为客户节约成本支出。

投标类工程中标率60.4%
    德仁天沐集团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实用的工程”服务,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及山东理工大学等七十余家大专院校;山东省交通厅、济南市政府、齐鲁医院等一百多家政府事业单位和中国移动、中铁十二局、山东胜利股份等三千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优质的网络、监控设计和施工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靠实力说话一直是德仁天沐集团的发展宗旨,在2020年德仁天沐集团共计参与投标项目162个,中标98个,中标率达到60.4%。

客户满意度97.6%
    德仁天沐集团经过十二年的潜心发展建立了一套独有的经营模式,德仁天沐凭借精湛纯熟的技艺和晚上的经营理念赢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万余次的安防项目中德仁天沐始终秉承“精准求实、共创互赢”和合作理念全心权益为客户服务,好评率达到97.6%。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智雅如兰 沁世达仁
德仁天沐2020注定举世辉煌!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