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德仁天沐集团携手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模式

            2020528日,山东德仁天沐集团与山东大学领导就全面深入进行校企合作事宜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洽谈。山东大学院长、教学老师和学生一行4人与我司负责人马磊董事长就机房建设、弱电系统集成等交流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促成了合作。

2020528起山东德仁天沐集团正式成为山东大学学生实习基地,长期为大三、大四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山东大学与我公司长期建立技术指导,长期配合,并为我司提供高校“数字化校园”或“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应用功能需求,

此次合作有助于落实公司的人才战略,对公司走长期化的科技创新道路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充分的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应用的能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