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集团新闻

机房“发烧”,“吓坏”报警器

    机房系统由于长不间歇时间工作会产生过多热量,不及时排除散热就会引发诸多事故。由于高温引发报警器报警则是较为常见的现象之一,如何解决这种现象则是一个弱电企业所必须解决的问题。
机房系统中的网络服务器机柜发热密度过高,散热不良,造成局部过热、机房空调制冷量不够、空调等制冷设备异常故障停机、空调在市电断电再来电不能自启动,而其它设备因有UPS不间断电源供电,正常运行持续发热,这些都能引起机房高温。
    据统计,在基准温度情况下,温度每升高10℃计算机的可靠性就下降25%。机房系统高温会引起磁盘磁带因热涨效应造成记录错误、计算机的时钟主频在温度过高都会降低、UPS配置的铅酸密封免维护电池在高温情况下,使用寿命会急剧下降。然而最为严重的事情是在出现上述情况时不能及时处理,可能会造成机器损坏、数据丢失甚至引起电源短路、火灾等事故等重大安全事故。
机房内景
    如今在国内一般采用巡查的方式,多数机房不能做到24小时值班,一旦发现隐患不能及时处理,
    德仁天沐工程师经过多年的施工经验提出以下建议:
第一采用电话报警、声光报警、短信报警的等形式,在机房系统出现不正常高温和突发情况时,通过各种报警系统在第一时间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及时处理。
第二对机房空调新风系统进行智能控制,使其做到自行检测、自行控制调温。
德仁天沐有着十余年的机房建设经验,在机房建设方面有着多特的经营理念。公司倡导平等、互赢的合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做到“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德仁天沐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经营理念在业界也受到了同行的广泛赞誉,成为行业中的重要推动力量。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