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成交公告

德仁天沐集团成功签约乐百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综合布线系统

    乐百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之一,是居于世界食品行业领先地位的法国达能集团成员。乐百氏致力于生产、经营健康饮料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近三十个分公司,市场网络覆盖全国城乡。现有中山、武汉、丰润、重庆、成都、西安、沈阳等十个大型生产基地,年产销量将近100万吨。
    乐百氏创办于1989年,创业初期是一个投资不足百万元的乡镇小厂。由于其快速健康的发展,乐百氏在1999年已成为一个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并将管理中心从中山迁到广州。2000年初,乐百氏成为跨国食品公司达能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成员,从而获得了更为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长远的发展潜力与动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