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成交公告

德仁天沐集团成功签约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考勤机安装项目

     济钢集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济钢国际,其前身-济钢规划设计院)是山东钢铁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钢铁冶金、节能、环保、建筑、新能源发电等技术研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节能、环保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济钢国际现有职工31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75人,博士2人,博士后1人,硕士68人,工程技术研究员3人,高级工程师76人。拥有炼铁、炼钢、轧钢、机械、工业炉、建筑与结构、……等30多个专业。公司现建有三维仿真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环境工程实验室、低碳冶金实验室、远程运营中心,并与国内多所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能力。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