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泊位取消 停车场急需建设

   随着智能化城市的飞速构建,停车场管理系统在市场中的运用越来越备受关注。汽车作为人们现代化生活的一个重要体现标志,对其管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着值得探讨的地方。随着经济水平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智能化的安全生活的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停车场管理系统更是达到了各大厂商的广泛关注。

 
图片1.jpg
 
  近日,合肥将在二环内建设2.16万个泊车位。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政府获悉,《合肥市鼓励公共停车场建设暂行办法》已于7月16日印发,鼓励将现有的平面停车场改为立体停车场,同时利用公园、学校操场等地下空间新建停车场;值得注意的是,公共停车场营业后,周边200米范围内道路的临时泊车位将逐步取消。
  将来省城哪些地方会出现何种形式的停车场?根据办法,合肥市鼓励将平面停车场改建为立体停车场;鼓励利用地下空间建设停车场;鼓励结合新建公园、广场、绿地、学校操场等建设地下公共停车场;鼓励党政机关及学校、医院、商场、餐饮、娱乐等企事业单位,利用自有用地改建、扩建公共停车场。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经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可在小区自由用地范围内改建、扩建公共停车场。
  
小结: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和普及,我国的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应用领域还是非常广泛的,国内各种大型或超大型商业收费停车场(机场、体育场、展览中心)、中小型商业收费停车场(酒店、写字楼、商场、剧院配套)、小区停车场等都有相应的应用。随着安防行业数据技术的巨变,各种基于网络的新兴停车场管理系统纷纷涌现。停车场管理系统将向着电子支付、无障碍通道、云数据储存、无人化迈进。这也给安防厂商带来了新的市场需求和机遇。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