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酒店智能化真正做到与客人“互动”

   随着社会节奏发展的越来越快,现代化的酒店建设中智能化建设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在城市流动人口的总量在急剧增长的推动下,酒店业的发展变得十分火热。所谓的酒店智能化既是根据客人的需求或者根据系统的自动控制为客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timg.jpg
 
  近期,迪士尼公园投资数十亿打造的度假计划系统MyMagic+项目,将使迪士尼能够追踪游客去了乐园里的哪些地方、如何进行消费、在什么时候用餐和喜欢吃什么,迪士尼计划用这些信息制定出更细致和更个性化的营销方案。
  云计算和大数据支撑下,像MyMagic+这样通过客人的兴趣和偏好的智能化时代到来了。酒店营销也是一样:酒店领域的智能化建设已经把酒店的产品、服务、价格、促销等营销元素进行组合,来满足消费者的普遍需求。不论何时,营销的目标依然是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不一样的在于,采用智能化信息技术之后,酒店可根据酒店消费者所需精准投递最有价值的信息,数字化的互动营销使得酒店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方式更加多元化、立体化。
  酒店行业的“MyMagic+”
  随着酒店智能化的不断升级,酒店行业也不乏“MyMagic+”这样的项目,例如市面上各种数字客控系统等,这样的智能多媒体互动系统,不仅是实现酒店服务便捷性和品牌价值的手段,更可以通过互动化的营销为酒店实现收益的增长。
  该系统是利用与技术智能化互动平台及大数据技术,酒店营销人员将摒弃很多传统版块,根据客人的兴趣病通过数字可控系统进行智能化的互动,根据客人的点击观看内容去针对合适的人群自动传递有价值的信息,当然也包括营销信息。
  
小结:
  在信息化的发展中,酒店智能化发展已成必然趋势。随着社会消费水平不过的提高,流动人口急剧增加。酒店的全面设施建设在发展中占用重要的比例。而酒店智能化在为客人提供更加优质、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为酒店的节能减耗以及增强了长久发展的竞争力量。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