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视频监控摄像机全程记录 男子持大刀狂砍砸门

    小区安防关乎着居民的生活质量,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人们在解决了居住问题以后更加关心的是居住环境的安全问题,小区安防已经成为人们在购房时必然要考虑的一个因素之一。近几年我的安防行业发展迅速,在小区、家庭、商铺、仓库等场视频监控摄像机犹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在起到警示歹徒的同时也记录下了相关的数据,为以后的公安机关了立法调查提供了数据支持。

2.jpg

    过春节本该高高兴兴,但乌石村新地街的很多街坊在正月初六却过得提心吊胆。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闯入新地街,并持刀对其中一栋出租屋的大门进行砍砸,而监控视频记录下了当时疯狂的一幕。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并于2月5日通报称,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小结:
    视频监控摄像机的部署是安防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随着我国“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等有利政策的推行我国安防行业发展迅猛,安防意识也是更加深入人心。而小区安防系统的建设时居民生活的重头戏,小区安防系统是以信息一体化的安防综合集成平台。随着人们对小区安防系统要求的提高,安防厂家业应该在保障其小区安防产品的专业度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其平民化特征,按需服务,以服务强化产品,产品安装更加便捷灵活,维护更加方便,性能更加稳定。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