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监控摄像头下“鸳鸯大盗”现形 监控记录蔬菜大棚凌晨被盗

    如今安防监控行业的发展不能只用“迅速”来形容,随着人们安防意识的增强,监控摄像头等安防设备得到了迅速的普及和运用,并且逐步由专业领域向民用市场进行大范围的普及。而农村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用市场,其安防监控系统的建设和设置自然是安防市场应大力发掘的地方。

3.jpg

    2月7日凌晨,滨州万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棚内种植的草莓、西红柿、黄瓜等水果和蔬菜被偷,作案者为一男一女两人。通过大棚外的监控,一男一女于凌晨2点半驾车来到园区外,随后翻墙进入园区,得手后于凌晨3点半左右离开,通过监控可清楚地看到两人离开时手里提着偷摘的草莓和蔬菜。通过监控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人的相貌。目前,警方对案件的发展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小结:
    农村的安全稳定关乎全社会的安全稳定,农村留守儿童、妇女、老人的人身安全问题不容小觑。要减少此类安全事件频发的状况,除了法制完善及“常回家看看”以外,技防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农村安防市场的建设需要政策的扶持,需要安企的特制化产品与服务,需要两者共同的协作,此外,电视台、广播等媒体的宣传培育作用不可小视。如果能够将各方面积极因素有效地配合,一定可以挖掘出农村安防市场的巨大商机,一个越来越好的农村治安环境也值得期待。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