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从云计算看综合布线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信息产业受到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其市场规模再次扩大。综合布线作为产业发展的基础之一,无疑成为了其中重要的改善领域。同时随着云计算的迅猛发展,对传统的网络构架带来巨大压力,而此时综合布线作为其信息传输的基础设施更是首当前冲的被人所关注。其对保证信息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持续性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片2.jpg

    传统的企业网络通常由服务器连接到接入层,再经汇聚层,最后到基于策略的连接和高速路由核心层三个层次组成。然而,云计算使得在数据传输流量发生了巨变化,其在网络性能方面对综合布线的流畅性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数据堵塞和冗余也会对整个网络环境的安全性构成威胁,更容易受到入侵。由于网络中争抢优先级的情况,服务质量也会出现问题。因此提高带宽并优化应用程序的基础流量是非常有必要的。

小结: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云计算数据处理的延伸,各种新兴技术融合进自会城市的建设中,综合布线行业将迎来一次质的飞跃,综合布线系统作为信息通道,是实现建筑智能化的基础,无论是在交通、医疗、教育、城市管理等领域综合布线将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